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0款产品入选江苏特色伴手礼
2021-09-30 10:48: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南京的雨花茶、鸭血粉丝汤、老山蜂蜜,无锡的三凤桥非遗伴手礼、邵府牛肉、惠山油酥,苏州的奥灶馆湿面礼盒、“一碗书州面”联名礼盒陆续登场,为观众呈现一场江苏特色美食盛宴;

南京樱桃鸭业有限公司的鸭血粉丝汤

苏州稻香村的宝玉饼礼盒

常州的烙画摆件、留青竹刻摆件,南通的年年有余挂饰,以及盐城的“十二生肖”发绣,集萃了江苏工艺日用品的实用价值与收藏价值;

镇江的十年陈酿原浆八度香醋、泰州的文化礼品酒,散发着江苏文化里蕴含的独特的历史芬芳……

味道镇江三怪礼盒

泰州市梅兰春酒厂的文化礼品酒

国庆佳节将至,这些镌刻着江苏独特基因的“伴手礼”,你pick哪个?

9月29日,“江苏好礼 舒心相伴”江苏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终评在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消保委联合省非遗保护协会、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共同举办。

经过前期线上投票和现场专家组评比,最终,2021年“江苏好礼 舒心相伴”江苏特色伴手礼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苏州吴地集珍茶叶有限公司、莱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市邵氏食品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的产品获得“江苏优选好礼奖”;

东海县恒达珠宝有限公司、无锡市振太酒业有限公司、苏州猫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的产品获得“江苏特色好礼奖”;

南京古南都饭店有限公司、常州梳篦厂有限公司、江苏省苏食肉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的产品获得“江苏好礼入围奖”。

省消保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评测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分为现场初评、线上评选以及现场终评三个部分。自4月开通报名通道以来,主办方共收到来自江苏各地的500余件申报产品。经过资质筛选、现场初评以及7天线上评选,最终,50件产品获得了终评现场的“入场券”。

据悉,本届评选活动综合排名前40的企业,将有机会参加下半年长三角消保委联盟开展的“长三角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