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一线 | 南京盘城街道:汇聚各方力量,凝聚战“疫”合力
2021-07-30 16:1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李晓青 记者 丁小玲)“尽可能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让群众和企业也加入到抗“疫”大军中来。”连日来,南京江北新区盘城街道辖区企事业单位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团结一心,贡献力量,和盘城人民一起共渡难关,齐心抗“疫”。

在盘城街道第三次核酸检测中,南京莫拉克建筑工程安装有限公司提供20名志愿者、5吨冰块、20个工业电风扇,公司负责人叶云和盘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奋战在检测一线,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提醒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南京安源建设有限公司为盘城社区提供14名志愿者、30余箱饮料,负责人刘琛为老年人提供暖心服务,耐心解决居民在检测现场所遇到的困难。

中建三局盘城项目部提供13名志愿者,负责人吕万里积极配合盘城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提醒居民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

盘城街道商会执委企业、中国农业银行盘城支行党支部书记、网点主任严康向盘城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等物资,并对防疫一线人员表示诚挚慰问。

中国石油江苏南京浦口加油站为江北社区徐窑花园核酸检测采样点捐赠20箱矿泉水,提供4名志愿者参与现场志愿服务。

驻街区人大代表、南京轩凯生物总经理冯小海,从新疆运送200箱新鲜的降暑水果,把满满的清甜与关怀送到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驻街区人大代表、北地春集团董事长王家有,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先后组织45名企业员工参与到核酸检测工作中,有效缓解了检测点的工作压力,同时还捐赠了矿泉水、盐汽水等物资。

疫情面前,盘城街道各方力量团结互助,并有源源不断的力量加入进来,他们的点点爱心和奉献汇成汩汩暖流,温暖人心。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