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先晴后雨 高考期间有高温
2021-06-07 0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昨天江苏的气温一片火红,各地最高温度大多超过了35℃,温度最高的灌云达到了37.8℃!根据省气象台对于一周天气的展望,受高空槽和低空切变线共同影响,10日淮河以南地区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本周气温:7-8日沿淮和淮北地区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之后受降水影响,气温略有下降。

近日全省具体天气预报:

7日 全省晴到多云,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9~20℃,其它地区22℃左右,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36℃左右,其它地区33~34℃。

8日 全省晴到多云,最低温度:全省20~21℃,最高温度:淮北地区35~36℃,其它地区32℃左右。

9日 白天全省多云,夜里沿江和苏南地区有分散性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最低温度:全省21℃左右,最高温度:全省32~33℃。

10日 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8~9级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21℃到35℃;明天多云,偏东风4到5级,20℃到33℃;后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3到4级,22℃到33℃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