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明健康、绿色环保” 盱眙太和街道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1-04-28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盱眙县太和街道紧扣“文明健康、绿色环保”这个主题,把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和爱国卫生月活动深度融合,在辖区范围内广泛深入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据了解,该街道认真研究谋划,结合自身实际,加大对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的宣传,通过宣传标语、海报、视频、微信等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提升居民对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推动辖区居民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营造浓厚的“爱国卫生月”活动氛围。

为了让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更加贴近居民生活,让广大居民作为直接参与者、实践者,该街道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融入到广大居民的日常工作、生活和自觉行动中,以“光盘行动”“垃圾分类”“健康乐跑”“低碳环保”等为主题,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实践活动,培育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据悉,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中,该街道引导居民自觉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倡导居民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抛垃圾。另外,该街道以“绿色家园齐守护”为主题,组织动员机关干部和辖区居民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