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太和街道:学党史铭记初心 做实事笃行不怠
2021-04-24 11:3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杨主任,感谢社区为我们提供丧事办理场所,这一面锦旗代表了我们夫妻的心意,希望社区一定要收下。”近日,淮安盱眙县太和街道居民胡培玉和丈夫将一面写有“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群众贴心人”的锦旗送到了漫岗社区居民委员会。

据了解,居民胡培玉的婆婆因病去世需要办理丧事,而老家早已不在,没有地方设置灵堂,夫妻俩为办理丧事的场所一筹莫展。漫岗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厚楼了解情况后,主动联系胡培玉,为其提供吊唁堂,解决了她的难题,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点赞。

太和街道漫岗社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民生实事结合起来,帮助协调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免费提供办理丧事场地,解决居民的实际需要;新建公共厕所,为辖区老年群众带去生活便利;申请新建供水系统,解决社区高层居民用水问题。通过解决一系列实际问题,更好地满足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漫岗社区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和传承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与勇气,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打造一个共治共享、文明有序的社区治理新格局。(马晓婷 赵霞)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