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花塘镇开展流动道德讲堂暨全民阅读进社区活动
2020-12-21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黄花塘镇流动道德讲堂走进了旧铺农贸市场,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文广站工作人员为前来赶集的群众带来了一场以《全民阅读 全面小康》有奖竞答为主题的流动道德讲堂活动,现场60余名百姓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时,主持人王艳说道:“读书学习是提高个人素质和修养的重要途径。只有不断地读书、读好书,才能从中汲取思想营养,才能逐渐具有高尚的品德,才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才能具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现场还布置了黄花塘镇站点建设基本情况、黄花塘镇农家(社区)书屋主题阅读活动等内容的宣传展板,志愿者们边跟群众解读边进行居民阅读情况问卷调查和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全民阅读,并且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中来。当天共发放小礼品100余份,全民阅读调查问卷200余份。

“这次道德讲堂活动形式非常新颖,互动性很强,将道德讲堂与全民阅读有奖竞答活动结合起来,我认为只有多读好书,才能提升自身的道德修养。多读书还能让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致富的技能。”前来参加活动的李女士颇有感想的说道。

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办公室副主任说:“黄花塘镇将流动道德讲堂与理论宣讲相结合,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将党的新思想、新理论与中华传统美德传递到千家万户,使全镇形成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韦茜茜 王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