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江苏淮安城北支行营业室勇夺零售条线冠军
2021-06-05 1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淮安城北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推动零售条线各项任务的营销工作。仅2021年4月,支行营业室当月三方绑卡新增781户;商户二维码新增56户;代发工资新拓11户,新增280人,列全市零售条线月度评比第一。

提高员工思想认识。在上级行下达任务通知后,该行迅速行动,利用晨夕会时间,由网点负责人组织学习,让每一位员工熟练掌握绑卡和收单的操作流程,编制同一的营销话术,每一位员工熟练掌握营销技巧,提高综合营销能力。 同时引导员工树立常态营销的工作意识,日常工作中不遗漏任意客户,不流失任何机会,把握到店客户,开拓新客户,争取向每位客户全面营销我行各类零售产品。

合力拓宽营销渠道。一是抓牢阵地,守住厅堂营销,营业网点作为产品营销的主阵地,是银行和客户之间的纽带。网点把新办储蓄卡的客户作为重点营销对象,利用绑卡送微信立减金活动,在客户开立完储蓄卡后,第一时间引导客户一键绑卡。二是开展外拓营销,利用代发工资单位、周边商圈进行营销,利用各类优惠措施引导客户完成绑卡;休息日,该行网点负责人或运营主管常常带领员工前往周边商户开展收单等营销工作,有效增强客户粘性和产品渗透率;代发工资户数的取得依赖于存量挖掘和新客拓展,精准营销、上门服务为我行营销开启成功之门。

加大考核督导力度。通过制定考核方案,将任务层层落实,根据网点、员工绑卡、商户二维码、代发工资情况每日在群内通报,对网点、员工执行情况进行分析、督办、帮扶,在全行范围内营造全员营销、每日营销的工作氛围。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