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江苏淮安新区支行全力开展医保电子凭证营销推广工作
2021-06-02 1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积极抢抓医保改革机遇,扩大医保电子凭证市场份额,淮安新区支行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梳理当地优质资源,建立营销团队,制定营销方案和措施,通过明确营销责任,完善激励机制,扎实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普及宣传推广工作。

领导重视,全员努力。在上级行医保电子凭证攻坚战通知下达后,该行及时召开了动员会议传达上级精神,统一全行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本次推广医保电子凭证的重要意义,把推广医保电子凭证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在竞争强、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要求全体员工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树立“全行上下一盘棋”思想,积极组织开展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工作,力争圆满完成上级行下达的目标任务。

加大宣传,联动营销。为加大宣传力度,该行开展多渠道营销宣传,通过网点显示屏、微信群、朋友圈等多渠道多形式积极开展多种宣传活动,引导参保群众通过我行手机银行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同时,加大医保电子凭证外拓宣传力度,在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大型社区等区域发放宣传材料,引导参保群众通过我行手机银行激活医保电子凭证,让广大客户能够享受工行便捷、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加强培训,提高效率。为全力推进医保电子凭证营销推广工作,该行大力开展医保电子凭证业务知识培训,各部门及网点利用晨会夕会对所有员工进行培训,认真组织学习医保电子凭证业务流程操作指引,让每位员工都能熟练掌握工行医保电子凭证的优势、功能特点、快速办理流程及使用流程,做到人人能解答、人人能宣传、人人能操作,人人能营销从而提高医保电子凭证推广营销的成功率。

加强考核,多重激励。为更好的完成医保电子凭证推广目标,该行强化考核激励机制,制定专项绩效考核方案,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将任务细化分解到人,根据员工任务完成情况,明确奖罚措施,增强员工医保电子凭证营销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建立营销台账,每日对营销进度进行通报,营造全员营销、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加快医保电子凭证业务市场拓展步伐。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