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江苏淮安楚州支行青年营销先锋队荣获总行级 “优秀青年小组”
2021-06-02 16: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工商银行总行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行“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小组”的通报中,中国工商银行江苏淮安楚州支行青年营销先锋队荣获总行级“优秀青年小组”称号,这与行长室的指引密不可分,更与青年员工们的辛勤奋斗,有令即行、有令必行的工作态度息息相关。

随着日益激烈的同业竞争,淮安楚州支行行长室领导班子在全行工作会议中指出:全行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一定要坚持“走出去”的营销理念,坚持外拓营销,为行内开辟新的战场。

任务就是责任,命令就是使命。全行青年员工由共青团团委组织牵头,研究落实行长室的指令。如何真正做到“走出去”。经过研究,提出了“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的工作理念,全支行35岁以下青年共20人,分为四个营销小组,坚持落实“周周参与,周周比赛”的模式,每周末由营销小组的组长带领组员前往支行附近的商铺、市里面的各个商圈,不畏风雨,不畏严寒酷暑。在与洋河酒厂合作的当天,天空下起瓢泼大雨,青年员工们顶着暴雨,坚持前往每一个商户,为商家上门签订协议,完成了对洋河经销商营销商户收款二维码和对公开户等一系列工作。虽然大家的衣服被淋透,但内心是火热的。真正做到用诚心的服务打动客户、用细心的服务感动客户、用耐心的服务吸引客户。

在每周的营销活动中,青年员工们还坚持每周评比并制作美篇汇报营销成果。在一次又一次的营销活动中,青年员工们从刚开始的青涩到现在的成熟,成长的不仅仅是自己,更为行内外拓出新的天地,信用卡、商户二维码、电子医保凭证等重点营销产品样样开花。青年员工们的高效服务获得了众多商户的一致好评,真正做到与客户共赢。

在获取殊荣的同时,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扩大客户资源,努力开拓市场,坚持外拓营销,将“走出去”的工行精神承继下去,将楚州支行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在党的10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向总行献上更出色的答卷。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