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年淮安市足协杯八人制足球比赛淘汰赛首轮结束
2021-11-24 09:3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足球运动协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21年淮安市足协杯八人制足球比赛结束了淘汰赛第一轮比赛。其中,中恒钢铁常规时间内0比0战平淮安零玖,通过点球大战,以7比6击败对手,尧都科技同样遭遇劲敌淮阴机关,常规时间内2比2战平,最终以总分9比8赢得比赛。在11月21日的比赛中,淮安米兰4比1战胜淮安红魔,淮安绿茵与淮安天空踢成平局,最后在点球决胜中,淮安绿茵以3比2险胜,闯进半决赛。积分方面,中恒钢铁和淮安天空以12分各列A组和D组榜首,尧都科技、淮安米兰以10分位列各自小组第一。

12月4日至5日,本届足协杯八人制足球比赛将打响决赛阶段比赛,究竟哪支球队能摘得桂冠?让我们共同期待!融媒体记者 陈帅 通讯员 马继军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