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荣获“省文旅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21-11-04 13: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4日淮安讯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印发《关于表彰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金湖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荣获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水上森林景区总经理孟东梅荣获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劳动模范。

近年来,金湖县委、县政府“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科学决策部署下,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立足金湖人少、水多、生态好的资源优势,以“少谈不行的千般理由 多想能行的万种方法”为工作理念,在全市率先抢得全域旅游发展先机。

通过5年多的创新实践,推动建立日督查、周例会、月通报、季会办的高位推进机制以及考核引领、规划预审、联合执法等一批创新举措;先后指导创成荷花荡、水上森林2个国家4A级景区,尧帝古城、尧想国、白马湖向日葵的故事3个国家3A级景区,白马湖村、高桥村、金桥村、横桥村4个省级以上乡村旅游重点村以及十里果林、三禾麦可兔、金绿源、一品葡萄园等一批乡村旅游业态;打造出全域导览、智慧旅游等一批省级以上示范项目。同时,利用创建先行、示范引领的政策红利,帮助旅游企业从国家省市累计争取扶持项目90个、资金4250万元,成功承办全省、全市全域旅游现场会、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用1768天的坚守和4984页的创建台账,轰出了金湖全域旅游发展的加速度,高分高位创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产生了“一业兴百业旺”的综合带动效应,实现了从旅游洼地到水美天堂的精彩蝶变。(闵慧)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