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生态福地 湖城洪泽”专列出发
2021-09-16 17:36:00  来源:新华日报淮安分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淮安讯 菊黄蟹肥,香溢千里。

9月15日,洪泽区在上海虹桥高铁站举行“生态福地 湖城洪泽”高铁专列首发式,一张流动的展示洪泽独特城市魅力的名片正式上线。洪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延超,华铁集团总裁助理黄大明分别致辞。

何延超说,洪泽以建设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为定位,大力实施“工业强区、旅游富民”战略,聚力塑造“生态福地、精致湖城”品牌,精心建设独具魅力的美丽滨湖旅游城市。开通“生态福地 湖城洪泽”高铁,旨在借助高铁这一高端资源,融入长三角,让更多的人了解洪泽、感受洪泽、走进洪泽。

何延超还发布了第十六届中国洪泽湖大闸蟹节主要活动(菜单附后)。围绕“蟹行天下、名扬四方”“百里画廊、游哉洪泽”“项目为王、环境是金”三个板块,策划开展十项活动,以节兴市、以节兴商、以节聚势,释放品牌价值,拉长产业链条,促进强区富民。

华铁总裁助理黄大明期望用华铁传媒最优质的媒体资源,助力洪泽城市品牌进军全国,助力洪泽城市旅游宣传之路走得更好、更远。

此次冠名列车以上海为中心,深度覆盖长三角核心区域,途经上海、南京、杭州、贵阳、昆明、南昌、长沙、重庆、成都、福州等重要城市,以丰富多样的媒体形式,全方位提升“生态福地 湖城洪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旅客前来洪泽领略生态之美、人文之美。

从车外到车内,洪泽文旅品牌信息全包裹,在品牌与乘客之间营造出一个全封闭、立体化、有温度的传播空间,让“生态福地 湖城洪泽”的品牌信息得到多维度展示和强力渗透。发车当天,列车上举办了丰富有趣的活动,不少乘客收到了洪泽的专属吉祥物礼品与景区门票,一路欢声笑语,现场互动气氛浓厚。

第十六届中国·洪泽湖大闸蟹节菜单

第十六届中国·洪泽湖大闸蟹节,于9月底至10月底举办。分为三个板块、十项活动。

“蟹行天下 名扬四方”板块

1.“苏韵乡情”江苏乡村休闲旅游农业(淮安)专场推介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洪泽湖大闸蟹节开幕式(9月底)

2.2021江苏(洪泽)河蟹产业链博览会(10月中旬)

3.江苏地标美食发展城市峰会暨洪泽地标菜烹饪技能大赛(10月中旬)

4.洪泽湖大闸蟹系列产品网络营销拉力赛 (9月底-10月底)

“百里画廊 游哉洪泽”板块

5.淮安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亲子体验游(国庆期间)

6.首届洪泽乡村旅游节暨洪泽湖文旅博览会(国庆期间)

7.洪泽湖休闲马拉松(10—12月)

8.“洪泽·红”全国微视频大赛(9—10月)

9.第十六届中国·洪泽湖大闸蟹节闭幕式(10月底)

“项目为王 环境是金”板块

10.洪泽重大项目推介签约、开工仪式(9月底)

标签:洪泽湖;福地;闸蟹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