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太和街道:红色故事会“声”入人心
2021-07-13 17:3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淮安盱眙县太和街道漫岗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小书童”理论宣讲进小区—“红色故事汇”活动。

活动中,党员群众参观了漫岗社区“党史学习吧”,阅读了党史小画册,并聆听了“小书童”石青讲述革命先辈们以过人的胆略、坚定的信念和敌人斗智斗勇的英雄事迹。“这个小伙子讲得红色故事,我们听得懂、喜欢听,这种宣讲方式很适合我们老百姓。”参与活动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红色故事汇”的宣讲形式能让党史宣讲更接地气、聚人气,让大家在感动感悟中传承红色基因。

“希望通过丰富多样的宣讲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在社区能‘活’起来、“透”下去。”漫岗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厚楼说。(张安培 祝莲子)

标签:红色故事;社区;宣讲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