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太和街道:“小书童”宣讲开启“晨间充电”第一课
2021-06-23 12:1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是李大钊光辉一生的真实写照……”淮安盱眙县太和街道活动室内传出阵阵宣讲声,大家正在全神贯注聆听着“小书童”陈凯璇的宣讲。为充分发挥“小书童”理论宣讲服务队的作用,近日,太和街道组织开展了“小书童”理论宣讲进机关活动。

活动现场,“小书童”通过带领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片《百炼成钢》和聆听红色故事,感悟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勇于奋斗、顶天立地、无私爱国的坚定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晨间课堂”为工作开展鼓足了干劲。在工作中,会严格要求自己,充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贡献力量。

下一步,太和街道将充分发挥“小书童”理论宣讲服务队的作用,以小故事为切口,依托周例会,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引导全体党员群众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担当实干的工作动力。(马晓婷)

标签:宣讲;太和街道;服务队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