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党员进社区为群众办实事
2021-06-23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淮安讯 近日,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组织党员及志愿者赴挂钩的机场社区所辖汇金豪庭开展进社区志愿活动,协助小区提升环境卫生,巩固文明城市成果。

在分公司纪委书记祝星同志带领下,大家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小区负责人员的指引,有的拿起扫帚簸箕打扫路面,有的拿起铁锹耙子处理落叶树枝,有的拿起小铲子清理小广告,有的拿起火剪捡拾烟头,有的拿起抹布水桶为公共区域清洁卫生。时值高温,大家顶着烈日、挥汗如雨,不放过一处犄角旮旯,显著改善了小区环境。

下一步,淮安分公司将继续加强与挂钩机场社区交流沟通,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倾听群众和用户的声音,推出优惠政策和便民服务,努力争取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郭大雷 张慈)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