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岸媒体人联合报道 淮安站活动结束
2021-06-10 18:5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由国家天文台、华夏经纬网和省台办共同举办的“2021年两岸媒体人大陆行联合报道活动·淮安站”6月7日-8日在我市举行。

此次联合报道活动以“遇见美好江苏·寻星紫金之巅”为主题,聚焦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江苏独特地域文化和人文历史资源、在苏台湾青年创业发展等开展宣传报道,邀请20多名两岸媒体记者及岛内自媒体视频达人、青年拍客,以南京为起点,沿大运河到淮安、苏州和昆山,深入挖掘“水乡江苏”的多元文化,感受“锦绣江苏”的吴韵汉风。在淮期间,两岸媒体人前往坐落于天泉湖景区的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盱眙天文观测站,感受中国天文学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参观周恩来纪念馆、河下古镇、吴承恩故居、市台商台胞服务中心、淮扬菜文化博物馆及里运河文化长廊等,切实感受淮安的人文历史与城市发展。■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标签:两岸媒体;淮安;人文历史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