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整治户外广告 消除安全隐患
2021-05-12 11:3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设置,强化安全风险管控,5月1日起,清江浦区城管局协同辖区相关部门和街道共同开展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该区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整治,消除城市安全隐患。

该局成立工作组梳理辖区存在安全隐患的各类户外广告,确定排查整治范围及内容,明确整治阶段和时间。“五一”假期,工作组主动对接清江浦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安全专家对淮海广场周边的楼顶广告开展安全检查。加大巡查排查力度,对翔宇大道两块大型围挡画面缺失、铁皮损坏,淮海北路与健康西路交叉口两块500余平方米的楼身广告严重腐蚀等问题,立即联系拆除队伍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通过拉网式排查,城管人员对金马广场、苏宁生活广场、金鹰大厦、五星电器、曙光国际大厦等楼身广告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整改。目前,已排查1300余块户外广告(店招店牌)设施,其中督促商家整改28块、安排整改或拆除37块。■融媒体记者 刘晓兰

标签:户外广告;排查;安全隐患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