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淮安首届淮河华商大会深圳推介会举行
2021-05-12 11:2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中国·淮安首届淮河华商大会继在南京、上海举办推介会后,5月9日在深圳成功举办第三场推介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王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赵正兰出席推介会。

赵正兰在致辞中表示,为推动淮河流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淮安立足淮河、面向全球,诚邀海内外知名侨商、华商举办淮河华商大会,纵深推动区域合作,得到中央统战部、国侨办以及省委统战部的全力支持,淮河沿线5省28个市积极响应。淮安将以淮河华商大会为载体,致力搭建推动海内外华侨华人高端资源集聚、合作发展共赢的高效平台,诚挚邀请企业家共赴盛会,到淮安投资发展。

40余名侨商、华商受邀参加推介会,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淮河华商大会,并发动更多有实力、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家到淮安实地考察,洽谈投资与合作,为建好周恩来总理家乡贡献力量。

在深圳期间,赵正兰一行还登门拜访了世界500强企业招商局集团及研祥集团、瑞声科技等大型侨资企业。赵正兰重点介绍了淮安市情及主导产业发展情况,3家企业负责人表达了将尽快赴淮安考察并参加首届淮河华商大会的愿望。■融媒体记者 刘 权

标签:淮河;淮安;华商大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