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期间警方查获41起酒驾 其中5起涉嫌醉驾
2021-05-08 18:4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五一”期间,为切实预防酒驾醉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全市交警部门从4月30日起,启动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截至5月5日共查获酒驾41起,其中涉嫌醉驾的有5起。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小长假期间,全市交警部门在集中统一开展5次集中夜查的基础上,全天候、不分时段、无死角,对过往的车辆及驾驶人逐一进行排查,对有酒后驾驶嫌疑的驾驶人和其他具有严重违法行为的驾驶人,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查、严控态势,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5万余起,有力震慑酒后驾驶及其他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据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6682人次,启动交警执法站19个,设置临时执勤点70个,快处轻微交通事故3401起,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死亡人数同比去年下降83.33%,未发生死亡2人以上交通事故和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

■通讯员 熊盛荣

融媒体记者 何剑峰

标签:交警部门;道路交通;交通事故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