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童置身车流 危险! 热心市民将其带离
2021-05-08 18:4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5月5日,盱眙县一位女士开车时看到一名男童独自站在车流中,险象环生,便将其抱到车上并报警求助,最终警方找到了男童的家人。

当日16时许,盱眙县王女士开车路过中央城市广场小区西侧洪武大道时,发现一名3岁左右的男童目光呆滞,独自站在路中间看着来回穿梭的车辆。过往车辆见状无不紧急绕行,情况十分危险。她赶紧将车辆停到路边,下车将男童抱到车上,并报警求助。

接到110指令后,盱眙县公安局工业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曹振武迅速带队前往处置。到达现场后,他发现一名胖嘟嘟的男孩坐在王女士车里,不肯说话。民警对王女士表达了感谢后,将男童从车里抱出,带着他走访附近康复治疗机构,希望得到有用信息。在走访过程中,民警得知男童家长已报警求助,随即与其取得联系,后将孩子交给其家人。

经了解,男孩患有自闭症,下午从家中偷偷跑出去,步行到附近的洪武大道。洪武大道系331省道,交通流量非常大,如果没遇到好心人帮忙,后果不堪设想。通讯员 何清国 胡方元

■融媒体记者 刘权

标签:男童;盱眙县;女士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