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人为乐传递正能量,为热心老张点赞
2021-05-07 14:54:00  来源:人民网  
1
听新闻

近日,在黄花塘镇旧铺街道发生了一件温暖人心的事情。5号正好是逢集的日子,街上商贩和百姓比较多,邮递员张付林师傅也如往常一样正常上班,上午10点多的时候,农贸市场很多人围在一起似乎有什么事情发生,热心的老张透过人群的缝隙看见一位老人躺在地上无法动弹,正在痛苦呻吟,老张连忙跑过去给老人送到了旧铺卫生院。

据了解老人今年80几岁,自己骑自行车不小心摔倒,还好碰上了张师傅及时将他送到医院。更加令老人感动的是,张师傅在把他送到医院的时候,并没有着急离开,不仅积极主动帮助联系老人的家人,还陪着老人做检查,一直等到老人的家人来时才放心的离开,离开时老人紧紧地握住张师傅的手,眼里饱含泪水。“看见老人摔倒,我很着急,也没多想,就想着赶紧把老人送医院,有人说不敢扶,我不怕,哪有不敢做好事的”热心的老张说道。

一件小事,温暖的不仅仅是一位老人的心,更在全镇渲染出了尊老爱老的氛围。据悉张付林平日里对老人们就一直很关爱,过节时还会去敬老院给五保老人送礼物,陪他们拉家常。相信这份温暖将会一直在革命老区延续,让美丽富强的黄花塘更加温情暖心。(王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