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超3000家重点商企,210场促销活动 等你来!
2021-05-06 17:0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乐享消费,醉美淮安。5月1日上午,2021年淮安市消费促进月暨苏宁易购“五一嗨购家电节”正式启动。至本月底,将有12场“吃喝游乐购”消费促进活动、超3000家重点商贸企业开展210场促销活动以及各种红包雨、优惠券,一路乘风破浪等你来。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在绚丽多彩的5月,众多商家精心策划“消费促进月”活动,围绕劳动节、母亲节、护士节、“520”等重要节点,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诚意满满,力度空前,回馈社会和广大市民。“此次,我们联合银行、品牌厂家,拿出近500万的补贴,助力消费。”中央新亚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葛庆介绍道。江苏今世缘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淮安大区副总经理李中亮表示,公司开展“国缘V3、带你游江苏”活动,只要消费者购买国缘V3就有机会获得自驾游、三亚旅游的名额。“我们精选了百余种品类万件单品,打出最低5折的优惠力度,商品种类涵盖了百货、日化、食品、生鲜等。”苏果超市(淮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涛表示,为了方便“宅购”一族,华润苏果线上平台将在节日期间火力全开,与线下同步开展消费促销活动,还将推出“满减折上折”活动……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消费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压舱石。市商务局局长张冬来表示,此次消费促进月活动的举办,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促进消费决策部署,加强“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提振市场信心、激发市场活力、加速市场回暖的有效举措。在活动期间,我市将重点突出市县区、政银企、线上下和内外贸四个联动,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平台促进、全民参与、利企惠民”,聚焦“吃住行游购娱”全领域,统筹安排各项消费促进活动,形成全覆盖、多层次、常态化的消费促进机制。“让广大老百姓得到真正实惠的同时,促进我市消费市场回暖,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了解到,今年一季度,我市消费市场延续了去年三季度以来加快回升的良好态势,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98.82亿元,同比增长40.1%,高于全省平均增幅,消费基本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融媒体记者 金义旻

标签:消费;淮安;促销活动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