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精彩纷呈连“嗨”三天 假期去看车展吧
2021-04-30 10:3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五一”假期想不出到哪里玩?5月1日至3日,淮安五一国际车展将在大运河文化广场盛大举行。齐全的汽车品牌、巨大的优惠幅度、丰富的车展活动,将让本届车展成为广大市民一次看车、购车的盛大集会。

本次车展由淮安报业传媒集团和淮安汽车4S商会主办,FM100.6活力私家车协办,汇集了大众、宝马、奥迪、凯迪拉克、沃尔沃、奔驰、现代等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千余款车型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一网打尽。全市60家4S店联合郑重承诺,全场低价促销,一降到底,让全市辛勤工作者购车放心、舒心!不用东奔西跑四处看车,大运河广场的车展就可以满足消费者选车购车的全部需要,大大节省了时间和精力。

丰富的车展活动是本次车展的另一大亮点。为致谢一路以来多年陪伴FM100.6的每一位听友,FM100.6活力私家车的所有主播将在5月1日大运河广场与广大粉丝见面,与电波另一头从未谋面的朋友们展开互动,现场将不限量发放FM100.6活力车标,更有趣味抽奖、猜歌游戏、粉丝留言等精彩活动,助力营造热闹的节日氛围。

优惠多多,欢乐持久。5月1日当天,精彩的开幕式结束后,车展现场还可以品尝到美味小吃,在地方特产摊位和跳蚤市场上淘到意外的惊喜。琳琅满目的商品将为参观市民带来多重的乐趣。5月2日,来自淮阴工学院艺术团的文艺汇演将为车展现场搭配上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才子佳人们带来的国韵汉服节将让人大饱眼福。5月3日,来自淮安本地的众多网红齐聚现场,揭开神秘面纱和市民零距离接触,更有2021中国好声音淮安赛区电台分赛点线下晋级赛现场等着你。

■融媒体记者 傅停停

标签:车展;淮安;大运河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