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对保障小区 进行安全隐患定期排查
2021-04-29 19:0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住房保障中心的工作人员尽心尽责,办事效率也高,我们保障户很安心。”近日,家住康居花园的保障户赵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住房保障中心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开展住房保障小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据悉,康居花园、南惠家园等保障户较为集中的小区是排查的重点。上周,市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在对康居花园小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的过程中发现,小区人防采光井深度达5米左右,而四周围挡的高度较低,小区居民尤其是儿童在附近活动时容易发生坠落事故。为消除该安全隐患,市住房保障中心迅速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决定立即对康居花园两个人防采光井进行安全防护处理。4月26日,招标实施的安装项目顺利通过工程验收,施工人员立刻前往现场加装了1.5米高的不锈钢围栏。■融媒体记者 胡适之

标签:住房保障中心;花园;安全隐患排查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