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五一”表彰名单发布 淮安3名个人2个集体获殊荣
2021-04-29 19:0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中华全国总工会4月27日召开大会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会上,全国2891个集体和个人获表彰,淮安市3名个人、2个集体获殊荣。

据悉,在此次获表彰的2891个集体和个人中,有397个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197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297个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我市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分别是:江苏和兴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挤压生产部、江苏爱吉斯海珠机械有限公司制作车间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江苏科圣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技术员齐正,淮安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建设管理科副科长、高级工程师于勤海,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淮阴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工程师施彬,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融媒体记者 杜勇清

标签:集体;工人先锋;淮安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