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艺术偈语》分享会在市图书馆举行
2021-04-26 16:4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4月25日上午,由淮安市文联、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主办的“艺行者——《艺术偈语》/苏宏新书分享会”在市图书馆举行。来自省内外文学界和艺术界的嘉宾以及读者代表等近百人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自称“艺行者”的苏宏是淮安本土哲学、艺术学者,中学时开始接触康德和列宁的著作,近年来着重研究中国古代哲学、艺术典籍。《艺术偈语》便是他多年来思想成果的一次全面总结,该书通过诗、画和哲学化的语言,将苏宏内心深处对哲学、艺术感悟进行了直观呈现。

在当天的活动中,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副总编王林军对苏宏及其所著的《艺术偈语》进行了推荐,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汪政,浙江师范大学兼职教授、文化学者谢海分别围绕该书的文学艺术价值、苏宏的艺术思想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苏宏则围绕《艺术偈语》的创作思路、书中所呈现的文体格式与风格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认真剖析与分享,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这本书的创作意图与价值所在。■融媒体记者 储君

标签:艺术;哲学;凤凰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