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争做环保使者 共创绿色文明
2021-04-23 11:4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西安路社区 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本报讯 为强化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增强每户家庭参与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4月18日,柳树湾街道西安路社区开展了一场“争做环保使者,共创绿色文明”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淮海晚报小记者团和大学生志愿者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和小记者们向社区居民宣传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并通过垃圾分类宣传图向居民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如何分类投放垃圾等知识。随后,大家来到康居花园文化广场,通过一系列小游戏,进一步掌握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在垃圾分类模拟操作环节,小记者们表示,在志愿者的详细讲解下,他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的认识,日常生活中也能更准确地投放垃圾了。居民们则表示,他们会带动家人一同养成良好习惯,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处理。

西安路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组织本次活动,希望通过志愿者给辖区居民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引导他们养成生活垃圾分类投放习惯,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融媒体记者 张金宇 通讯员 严丽丽

标签: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大学生志愿者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