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最先进反恐装备亮相街头
2021-04-16 16:2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在市区金鹰国际广场,一组淮安目前最先进的反恐装备与广大市民见面。“即使恐怖分子躲藏在墙角处,也能一枪毙命。”淮安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民警介绍,一款新型名为“手枪拐角射击系统”的最新装备,180度转角,可以精准地瞄准到妄图借助墙角隐蔽的恐怖分子。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市反恐办、团市委共同主办了“反恐防恐”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反恐怖主义法》、公民反恐防恐行为指引等。活动中,淮安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向市民展示了手枪拐角射击系统、全自动步枪、高精狙击步枪、激光测距仪、排爆机器人、炸药探测器等多种先进的反恐装备。

据悉,近期淮安市还将组织开展反恐宣传教育“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单位、进人员密集场所”等系列主题活动,大力提高市民反恐意识,普及恐怖事迹的预防、处置、自救互助知识。

■融媒体记者 何剑峰

标签:反恐;反恐装备;射击系统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