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出发 畅游丝路
2021-04-16 16:2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2021夏航季航线航班 暨“经兰飞·如意行”中转航旅产品推介会举行

本报讯 昨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在淮安市举办2021年夏航季航线航班暨“经兰飞·如意行”系列航旅产品推介会。

“兰州机场已开通飞往乌鲁木齐、库尔勒、喀什等10个疆内城市的航线,每日航班达到20个以上,‘经兰飞·如意行’的推出将极大方便旅客换乘进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如是说。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民众对甘肃的了解,激发了大家走进甘肃、了解丝路文化的热情。

记者了解到,兰州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节点城市,是黄河文化、丝路文化、中原文化与西域文化的重要交汇地,也是丝绸之路上最重要的中转城市。麦积烟云、金城古渡、嘉峪雄关、敦煌飞天、河西四郡……长达2000余公里的丝绸之路甘肃段每年都吸引着大批国内外旅客慕名而来。

如今,兰州机场已经全面实现了跨航司、跨航站楼无忧中转的常态化运行,旅客到达兰州机场后中转换乘更加方便。值得一提的是,在用餐时间,兰州机场将为旅客免费提供兰州牛肉面,中转间隔在六小时以上的旅客,还可享受免费钟点房休息服务,隔夜中转旅客可享受车接车送的免费住宿服务。

目前,兰州至淮安往返航线由春秋航空公司的A320机型执飞,每日一班。该航班早上7:45从兰州起飞,10:05抵达淮安;返程时间为14:55从淮安起飞,17:35到达兰州。

■通讯员 杜鹏 融媒体记者 孔雪

标签:兰州;旅客;淮安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