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题教育征文活动启动
2021-04-15 22:2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4月13日,“践行‘三牛’精神,争做敬业表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征文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据了解,本次征文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指导,淮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淮安报业传媒集团、江苏银行淮安分行联合主办,主要内容为联系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对党史、党情和“三牛”精神的深入思考与探讨而撰写的体会文章,征文截止时间5月20日。征文活动结束后,由市文联、淮安报业传媒集团、市作协和江苏银行淮安分行等单位共同成立征文评审小组,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部分获奖作品将集中在《淮安日报》《淮海晚报》和“淮安新闻网”等主流媒体平台刊登。■融媒体记者 李 蓉

标签:淮安;征文;传媒集团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