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 暨高质量发展攻坚推进会召开
2021-04-15 22:2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暨高质量发展攻坚推进会召开,通报2020年淮安市市场监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动员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近年来,淮安市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市场监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有力助推淮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市场监管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在服务企业、发展市场、深化改革中的重要作用,奋力开创淮安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各地各部门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在对标找差上抓落实;要立足职能,采取有力有效举措,确保市场监管工作有序、有力开展;要把握重点,锚定目标,在健全机制上抓落实,统筹做好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工作;要把握节奏,强化调度,在压实责任上抓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查推进,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融媒体记者 金义旻

标签:市场监管;淮安市;质量发展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