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风建设大会召开
2021-03-29 09:2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叶 列

通 讯 员 王 瑶

日前,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风建设大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组长潘正勤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以“学习恩来精神 打造过硬作风”为主题,为全市政法干警讲授作风建设专题党课,省驻点指导组部分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等参加会议。

赵洪权指出,作风建设关乎党的兴衰成败,全市政法系统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作风建设,紧紧围绕品质政法再深化,以品质机关建设为平台载体,坚持内外结合、点面齐抓、标本兼治,确保作风教育入脑入心、到边到底、常态长效,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政法铁军。加强政法机关作风建设,关键是要紧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从周恩来精神中汲取政治营养、传承红色基因、淬炼忠诚信仰。要以周恩来总理“人民至上”的情怀为照,在涵养真挚的群众作风中践行政法惠民;以周恩来总理“鞠躬尽瘁”的敬业精神为照,在砥砺真抓的务实作风中执着担当奉献;以周恩来总理“自我革命”的开拓精神为照,在发扬真闯的拼搏作风中创新创先创优。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