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重点部门人才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03-25 09:3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叶 列

昨日上午,全市重点部门人才工作座谈会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市直部门抓人才工作的主体责任,集思广益谋划推进全年重点人才工作项目,凝聚引才育才的强大合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孙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部门要统筹谋划、前瞻布局,切实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当作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来实施推进。要加强调查研究,精准发力探索淮安人才工作推进路径。要“对内找”,面向企业、高校开展广泛调研,找准问题症结,明晰发展定位,力争把新一轮人才政策的比较优势转化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竞争优势。要“对外找”,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将其转化为淮安人才工作的内生动力。要掌握人才工作的自身规律,尊重规律、利用规律,让人才成长和产业发展同频共振,不断提高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坚持系统思维,树立以用为本的人才理念,加大各部门工作合力。市人才办要把重心聚焦到研究政策、搭建平台、服务需求上来,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围绕主导产业凝聚合力,突出产业人才共引共育、产才融合双招双引,共同营造人才在淮兴业的好环境、好氛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