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部署消防工作暨防范杨絮火灾集中行动
2021-03-25 09:3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通 讯 员 刘亚飞

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消防工作暨防范杨絮火灾集中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顾坤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今年的消防工作责任重大。顾坤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消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把消防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综合施策,通过深入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夯实公共消防设施基础、建强各类消防救援队伍等有力举措,大力提升防范重大消防安全风险水平。要上下协同配合,在全市防范杨絮火灾集中行动中,聚焦实现杨絮火灾起数、接警量和造成的直接财产损失“三个大幅下降”工作目标,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责任,通过抓实各级党委政府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基层消防监管责任、社会单位主体责任以及刚性追责问责,全面构建齐抓共管的消防工作格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