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围绕15个方面专题征集人民建议
2021-03-25 09:1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通 讯 员 朱健全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启航新征程——我为‘四个淮安’建设建一言”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就活动有关情况进行介绍。

本次专题征集活动时间从3月24日开始,到12月31日结束。为更好地服务2021年市委工作部署和市政府民生十件实事,征集范围包括关于重大项目招引、骨干企业培育、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和开发园区发展;关于全面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壮大创新型产业集群,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关于积极策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南京都市圈等战略布局,深化与长三角中心城市交流合作,加强同淮河沿线城市协作,推动淮河生态经济带规划落地,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和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等15个方面内容。要求主题明确,紧扣主题建言献策,所提建议一题一议;观点新颖,内容具体,对政府或职能部门的工作有启发和借鉴作用,有可操作性。意见建议可通过网上建议、纸质信件、短信方式、手机上网等方式提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