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开展2021年“名校优生”面试
2021-03-22 09:4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叶 列

通 讯 员 吴 蔚 戴 军

“我是连云港人,这次面试的是淮安市委编办岗位,感谢淮安给我们提供宝贵机会。我希望能够留在淮安,为淮安建设出一份力。”3月20日,参加我市2021年“名校优生”面试的北京大学生命科学系毕业生张宇星表示。

据了解,2021年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选聘活动,我市市县联动拿出256个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岗位,面向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含原“985”高校)全日制研究生、全日制本科生,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含原“211”高校)全日制研究生、一流学科专业全日制本科生等公开招聘。经适岗评价,有821人进入“名校优生”面试环节。在面试考场外,我市相关部门还开展淮安市“名校优生”优质企业专场招聘活动,20余家企业现场设展,其中包括开发金融控股、汉邦科技、康乃馨织造、建华建材等本地知名优质企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