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元宵之“谜” “花”式迎春
2021-02-25 09:1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元宵之夜时,花市灯如昼。明天,又是一年元宵传统佳节。看灯赏月,舞龙舞狮,猜灯谜、吃元宵……来,看看淮安市区有哪些元宵文化和商业活动,带上家人约起朋友,一起欢欢喜喜闹元宵吧。

元宵等你来“闹”

●2月26日,里运河文化长廊清江浦景区将在游船码头举办以“正月十五月儿圆,里运河畔人团圆”为主题的庆元宵活动。活动将从18:30持续到21:00,参与者可以在游船上欣赏里运河两岸美景的同时,跟随活动老师学习制作元宵和绢花。

●2月26日-27日,市图书馆将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元宵佳节猜灯谜”“亲子动手包元宵”“淮上讲堂——淮安灯谜发展的趣味历程”等。

●2月26日-28日,龙宫大白鲸将在室外欢乐世界、极地海洋世界举办猜灯谜活动。

●2月26日-28日,市区各大商场将组织开展猜灯谜、动手制作元宵等各式各样的活动传承传统文化,还开展打折销售、冬款出清等让利活动,为市民带去实惠,让市民在游玩之余买到心仪的商品。

■融媒体记者 储君 杨春阳 赵启瑞

通讯员 刘须连 李春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