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超载两倍多的半挂车路上“蜗牛爬” 驾驶人罚款2000元记6分
2021-02-02 09:4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远远地看,就感觉这辆车行驶速度特别慢。”1月25日12时45分许,涟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莫凡在233国道1415公里100米处路段红窑治超点执勤时,发现一辆半挂车缓慢地从远处驶来,车上装满货物,发动机轰鸣声特别大。

根据经验,莫凡初步判定这辆半挂车涉嫌超载。车辆行驶过来后,莫凡拦停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这辆白色半挂车共拉有方形管桩25根,很可能超载了100%以上。

莫凡立即对这辆货车进行过磅秤重。经称重,该车核定总质量为40000千克,实际总质量为138960千克。目前,驾驶人陈某忠因实施机动车载货超过核定载质量100%以上的交通违法行为,被依法予以罚款2000元、记6分的处罚,并被责令对超载物品进行依法驳载。

■通讯员 徐洪军 朱梦娴

融媒体记者 何剑峰

标签:挂车;超载;交警大队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