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公交再获两项“国字头”奖项
2020-12-22 10:2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孔 雪

通 讯 员 谈 平

近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公布2020年度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淮安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荣膺“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市交通控股公司副总经理,淮安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德军获评“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先进个人”。

近年来,淮安公交提炼“幸福文化”核心内涵,拓展“幸福文化”传播渠道,丰富“幸福文化”实践载体,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幸福公交”,走出了一条“以文化凝聚力量,以文化引领发展”的特色发展之路。公司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诚信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五一先进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淮安市五一劳动奖状”等数十项国家和省、市级殊荣,连续两年荣获“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优胜红旗,连续两年助力淮安在江苏省公共交通体系满意度测评中荣获全省第一、第二的优异成绩,今年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进一步擦亮了“幸福公交”这一“金字招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