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永思园冬至祭扫温馨提示 需要出示“苏康码”绿码
2020-12-18 10:5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冬至将至,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保证您和他人的祭扫安全、文明、有序,淮安市永思园公墓管理处友情提醒市民:

1.请您出示“苏康码”健康码绿码、测试体温、戴好防护口罩方可入园;请配合排队,保持一米以上间距,耐心等待。

2.请您选择“低碳祭扫”。如需乘坐公交,可选乘3路公交车到窑汪村站下车即到永思园,还可选乘22路公交车到动物园换乘3路公交车。

3.请您注意祭祀安全。园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焚烧纸钱,请勿携带纸扎祭祀物品入园,防止火灾。

4.请您选择绿色祭扫。祭扫时请选用鲜花、黄丝带、家庭追思、网上祭祀等低碳环保的文明祭扫方式。

5.园区提供免费祭祀清洁用品,擦洗墓碑要轻擦轻洗,不得用手推动或支撑墓碑,老人和儿童前来祭扫时要有监护人看护,严禁在墓碑前玩耍和倚靠墓碑,以免发生事故。

6.请停放好车辆,保管好私人物品。

7.祭扫完成及时离开,避免人员聚集。

永思园连着你我他,城市文明靠大家,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永思园的信任和支持,您在园区若遇到困难,请与工作人员联系,我们会及时提供帮助。

我们以辛勤劳动和诚信服务给您最温馨的感受。

预约电话:83162997 83663583

淮安市永思园公墓管理处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