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步行街?“不行”街!市民期望改善乐园街消费环境
2020-05-26 12:3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乐园街是一条商业步行街,可如今我倒觉得是条‘不行’街,地上随处可见装修材料、塑料袋、饮料瓶,走在路上还要担心油腻腻的地砖,一不留神就得滑个跟头。”日前,市民孙先生向记者反映乐园街存在的环境问题,希望有关部门加大整治力度,改善市民消费环境。

当日傍晚,记者沿着乐园街走访发现,街道东侧以餐饮业为主,个别摊主会将厨余废水直接倒入窨井中,几个窨井盖子已黑油遍布,有的甚至已经塌陷下去,污水外冒。走在东西向的街道上,两侧服装店林立,但路面上飞舞的塑料袋着实大煞风景。居住在对面小区的高女士深有感触地告诉记者,近年来虽说乐园街上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改善,但占道经营、乱泼脏水、乱堆乱放的现象仍时有发生,影响了周围住户的居住环境。“作为人们休闲购物的场所,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起来,还步行街一个干净卫生、文明有序的环境。”高女士说道。

■融媒体记者 胡适之

标签:乐园;塑料袋;商业步行街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