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居家抗疫,金湖“阅读阅美”成时尚
2020-02-19 1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淮安讯 居家自我隔离防护期间,金湖县全民阅读促进会开展“居家阅读阅读阅美”活动,号召市民加入居家阅读队伍,理性、客观分辨各类信息的真伪,在面对挑战时得以从容淡定。

广大市民居家期间,利用纸质书报刊、电子阅读、听读等方式开展阅读,用理性对待疫情,让书籍成为陪伴我们度过难关的伙伴,让书香飘满家庭,同时,为疫情过后的工作和生活做好知识储备和精神“充电”。

同时开展主题为“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同阅读”活动,作为特殊寒假作业,该县要求所有参与活动的学生,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同读一本书,通过撰写读后感的形式,发表自己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读书后的感触,讲述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同阅读时的故事,分享共同阅读带来的快乐。把读书会从线下搬到线上,鼓励全县各阅读社团、公益组织开展线上阅读分享活动,通过文字、照片、音频、视频等方式分享读书心得,交流阅读体会,将网络读书打造成拉近彼此、互通心得、共同防疫的新空间。

此外,将自己的读书心得、阅读趣事、自己喜欢的情感美文朗读作品等,通过微博、微信、QQ等形式进行分享、展示,用自己的阅读故事感染更多的人爱上阅读,使居家阅读成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新时尚。(浦荣曹 王仁彬 陈祥龙)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