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再添一座跨京杭运河特大桥
2019-12-30 16:1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2月28日,省重点交通工程348省道淮安区段关键控制性节点工程“跨京杭运河特大桥”完成主跨最后一段挂篮现浇施工,正式打通了348省道京杭运河东西两岸,为道路全线贯通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大桥正在进行上部结构拱肋及附属结构的安装。

  348省道跨京杭运河特大桥横跨京杭运河Ⅱ级黄金航道,是淮安市淮安区境内的第二座横跨大运河的桥梁。该桥东起平桥镇杨柳村,西至漕运镇严星村,主桥长300米。大桥全长1087米、宽26米,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造价近一亿元人民币。跨京杭运河特大桥是淮安区内连接京抗运河两岸的又一条快速通道,桥梁优美的线型设计与周边环境完美融合,将成为京杭运河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融媒体记者 杨尚 通讯员 刘蕾 纪星名

标签:运河;大桥;淮安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