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学生以艺术作品 讴歌新时代
2019-10-11 16:5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清音歌盛世,妙笔颂中华。国庆假期,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大学生微电影大赛暨第二届公益传播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活动不但在校园中营造了浓厚的国庆氛围,更对外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与艺术才能。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今年7月1日启动后,在近3个月时间里共收到书法、绘画作品65幅,视频作品12件。最终,经过专业评委和学生们的评选,《青春心向党》《航天新征程》《大风歌》被评为书法、绘画作品一等奖,《战区考察语录》等6幅作品获二等奖,《壮丽山河》等9幅作品获三等奖;《奋斗》《努力的人才漂亮》获视频类作品一等奖,《七十年砥砺前行,我们从不曾落后》等3件视频获二等奖,《汗水》等6幅作品获得三等奖。

  ■淮海晚报记者 储君

标签:绘画作品;职业技术学院;颁奖仪式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