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全国青少年手球赛在金湖举行
2018-08-03 14:4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 郭敏杰 叶列 通讯员 高阳

  本报讯 2018年金湖农商银行杯全国青少年手球U10、U12比赛暨全国小学生手球锦标赛3日在金湖县开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手球协会、金湖县人民政府、淮安市教育局、淮安市体育局主办,金湖县体育局、金湖尧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时间为8月3日—8月10日,共吸引全国52所学校,78支队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1284人参赛,规模大大超过往年。

  这是金湖县第三次获得这一赛事的承办权。近年来,金湖县将打造全国、亚洲乃至全球手球界的知名品牌,实现“出奥运选手、建运动基地、成赛事品牌”作为目标,专门成立了赛事工作协调指挥部门,与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省、市体育局、一起把赛事打造成全国乃至全球知名的品牌,将金湖打造成全国手球集训比赛基地,让全国小学生手球锦标赛永久落户金湖,成为具有地区标志性、全国影响力的大规模赛事。

标签:金湖县;手球;赛事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