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日报社27件作品获奖
2018-06-06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讯 日前,由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2017年度省报纸优秀作品评选揭晓,《淮安日报》《淮海晚报》《淮海商报》共有27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4件、二等奖8件、三等奖15件。

  一等奖:

  消息:盱眙县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入轨提速(作者:薛涛 杜勇清 姜采蓝 余海潮);通讯:淮安大米:产业融合发展的全国样板(作者:周洋 宋莹莹 王啸);编辑奖:盱眙县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入轨提速(编辑:曾宪振);淮安大米:产业融合发展的全国样板(编辑:马树斌)。

  二等奖:

  消息:我市餐饮质量安全工作全国推介(作者:何渊 王栋);淮安中医师走进总理府把脉问诊——圭亚那总理直夸:“very good!”(作者:江安 金义旻 张娣娣);通讯:百姓的剧团(作者:李培娟 左文东 李卫兵);“这277棵树,出价300万我们也不卖”——珍贵榉树做大乡土树种“朋友圈”(作者:江安 姜波 何路青 郝娟娟);系列报道:淮阴探索健康扶贫精准路径系列报道(作者:薛涛 杜勇清 严蓉 支梅);新闻专栏:有事您说话(赵懿);编辑奖:淮安中医师走进总理府把脉问诊——圭亚那总理直夸:“very good!”(编辑:张林);版面:《淮安日报》12月28日A4版(李培娟编)。

  三等奖:

  消息:新农合与居民医保合并我市苏北率先整合城乡医保制度(作者:何渊 耿志翔 潘朗);全球第一款“智能无热斑组件”在洪泽下线(作者:黄育举 龚建军);鹭鸟一到,春天的美丽画卷就展开了(作者:杨春阳 肖立辉);通讯:祖孙三代“女掌门”——淮阴区军田村一个农民家庭的创业传奇(作者:薛涛 杜勇清 王学礼 赵雅文);扶贫路上,他们步履铿锵——淮安五级人大代表开展“千百万扶贫济困大行动”工作纪实(作者:张娇娇 何渊 邢文峰 凌颖);每周三下午不上课涟水7.8万名小学生“玩起来”(作者:魏志东 何剑峰);万达地下停车场拒收现金?(作者:刘权);十年助学近百人——刘老庄乡夹树村党总支书记洪家刚资助贫困学子的故事(作者:陆春涛);评论:为“执纪者说”点赞(作者:薛涛 勇清);系列报道:卞留念淮安寻找儿时玩伴(作者:姜晴);淮安老年人生活状况调查(作者:陆春涛 许海明 杨丹丹 胡凌轩 袁玥);重大主题创新策划:矗立的丰碑永远的怀念——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新闻行动(淮海晚报集体);新闻专栏:话说家风(王娟);编辑奖:祖孙三代“女掌门”——淮阴区军田村一个农民家庭的创业传奇(编辑:马树斌);版面:《淮海晚报》1月12日A13版(管艳 于腾龙编)。记者 金鑫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