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分行保障火车站退票资金充足赢得客户赞誉
2021-11-11 2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2日下午16点20分,距离预约次日款项时间已过20分钟,工行常州分行天宁支行接到火车站突发需要次日取现30万的急电。火车站不仅是银行的重要客户,更是关系民生服务的重点单位。接到需求后,该支行高度重视,运营主管立即电话联系市分行中心库,讲明缘由,为其成功预约款项30万。

11月2日晚,常州突发新冠疫情。11月3日一早,该支行再次接到火车站紧急电话,希望网点能够立即为其领取300万元的现金,以保证火车站退票退款资金充足,保证退票客户及时得到退款。该支行立即领悟到,这一次的领款不仅是简简单单的为客户服务,更是在疫情期间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对于这一情况,全行上下都丝毫不敢懈怠,一方面市分行中心库,确定是否有款有车可以立即送至支行;另一方面支行制定紧急备用方案,确保万无一失。令人欣慰的是,一个小时后,款项准时全额送达网点;来取现的火车站人员不仅对网点的服务态度赞不绝口,更是感叹于工行常州分行处理问题的强大行动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