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天宁支行开展“暖心医保”关爱医护人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11 2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这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白衣天使组成了我们最坚固的防线,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地扑在前线,参与防控救治,担当“最美逆行者”。她们守护在前线,而我们银行人则尽我们所能,守护在她们身后,保障医护人员们能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工行常州天宁支行青年先锋队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践行金融担当,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近日,该行青年先锋队来到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员工宿舍,开展“暖心医保”志愿活动。考虑到她们工作繁忙的特殊性,先锋队通过分批、错峰、挨个走访等方式一对一赠送抗疫慰问物资,并为白衣天使们上门提供金融服务,为她们详细示范如何使用手机银行,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服务渠道办理“零接触”金融业务,进一步宣传我行电子社保卡、医保电子凭证、无界数字卡等热门产品,同时提示和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塑造百姓信赖的“工行驿站”形象,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下一步,工行常州天宁支行营业室将继续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一如既往地为助力医务事业提供更多优质金融服务,与广大医务工作者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提供更快捷、更方便的金融服务保障,做客户身边可信赖的银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