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发行武进区支行投放贷款10.91亿元大力支持太湖流域综合治理
2021-07-05 17:36:00  
1
听新闻

6月24日,农发行武进区支行投放10.91亿元贷款,用于常州市武进区污水厂网站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建设。

武进区位于太湖流域,境内河网密布,生活污水及生产污水排入就近水域,成为太湖的重要污染源之一,武进区乡镇污水收集系统尚不完善,随着乡镇进一步的开发,污水水量大幅增长,现有管网系统面临超负荷运行,污水无路可出,严重影响居民生活质量。

农发行武进区支行积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业务发展导向,紧扣“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乡居民生活质量”这一理念,将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一系列政策化为实际行动。在充分利用贷款利率优惠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办贷流程及资金投放方案,齐心协力为企业解难题,积极回应客户对金融服务的新要求、新期待。

通过成功向江苏大禹水务有限公司发放特许经营项目贷款10.91亿元,有效缓解了污水处理设施不能满足乡镇发展和居民生活需要的矛盾,进一步提高了乡镇污水处理基础设施的承载能力和居民的居住环境、生活质量,真正做到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姚舜禹)

标签:
责编:傅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