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银苏贸贷走江苏”系列——外贸快贷护航常州中小微外贸企业
2021-06-29 23: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稳外贸、稳外资”决策部署,工商银行江苏分行进一步丰富了“工银苏贸贷”产品和服务体系,推出了“外贸快贷”产品。工商银行常州分行率先行动,通过客户沙龙等途径向辖内中小微外贸企业宣传该产品,并积极推进该项业务的落地,持续为常州市中小微企业创造良好的融资环境。

“工银苏贸贷”是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参与江苏省商务厅、财政厅“苏贸贷”项目推出的品牌,在此框架下,今年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和国际业务部联合制定下发《江苏分行“外贸快贷”经营快贷分行特色场景方案》,丰富了“工银苏贸贷”产品和服务体系,进一步发挥金融助力稳外资、稳外贸的作用。自“工银苏贸贷”推出以来,工商银行常州分行已累计为常州市177户中小微企业发放11亿元人民币贷款,有效支撑了常州市中小微企业的发展。

依托工商银行强大的跨境服务能力和线上创新服务体系,“外贸快贷”为常州市外贸企业提供纯信用、全线上的融资服务,以便捷的融资手续和优惠的融资利率,一次性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更好地服务常州市外贸企业,工商银行常州分行通过客户沙龙的形式走进市区支行及各大乡镇网点,宣导外汇便利化政策和财务中性理念,同时推广这一便捷的融资方式,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期待未来更加深入的合作。

未来,工商银行常州分行将继续以支持常州市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通过分类精准施策,为外资外贸企业统筹提供全口径金融服务支持,进一步护航常州市中小微外贸企业拓展国际和国内市场。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